吃土少女

吃土少女
渣画手,约稿请私戳,谢谢

没想到你是这种兔兔!

一个凯源小日常,沙雕向


(画风清奇,请勿上升真人,

如有不适应请立即关闭,谢谢)

短小精悍,下面开始正文


大家好,我是王俊凯,我觉得我现在有点不太好!因为我发现我家兔兔最近有点不太对劲,我今天提早了半小时回家一开门就看见兔兔坐在沙发上盯着手机,眼里放出异样的光芒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痴汉笑,我悄悄走近他,他貌似发现有人靠近立马收起手机定眼一看是我,对我露出了标准的兔兔式可爱微笑


“俊俊儿你回来啦!今天怎么这么早?”


“你在看什么?笑得如此的猥琐”


“你说什么?你再说一遍!我猥琐?你居然说我猥琐!老子在给你投票!并且号召我的兄弟姐妹一起给你投票!我老公必须在榜单一位!你这个负心汉居然说我猥琐!今晚睡床脚吧!!!”


“源源我错了嘛!是我有眼无珠错把你努力的眼神看成了....我闭嘴,你最棒!来亲一个!”


“滚吧!老子去给你热饭”


我一把抱住源源的腰,还是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,兔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成一颗苹果,真可爱!


“你个老流氓,把你的猪手拿开”


“我不嘛~俊俊儿有点饿了想吃兔兔”


“快吃饭!不然今天晚上睡床脚”


“哼~你怎么这么冷漠”


看着源源红着脸跑进了卧室,而我只好在客厅暴风吃饭,边吃饭边想一会儿如何收拾这只傲娇的兔兔。


吃完饭,洗好碗回到卧室兔兔已经睡着了,看着兔兔精致的睡颜睡得正香,罢了,今天晚上就放过你吧。洗了澡来到床上抱着兔兔的腰正准备睡觉,一闭眼就是刚才兔兔看着手机痴笑的神情,不对!以一个吃兔兔男人多年的直觉这个画面一!定!有!问!题!信任的小船瞬间崩塌!


于是我悄悄起身拿起源源放在床头的手机


第一步:指纹解锁  成功!

(嗯,源源还是爱我的)


第二步:打开手机后台一看确实是在给我投票

(嗯,源源真是我的小甜心真的在为我努力,放心)


当我正准备关闭他的手机放回去睡觉时,手机屏幕弹出一条微信提示消息

“姐妹!XXX太太又出新视频了!快点开看!真甜”


我的眼睛瞪得像铜铃,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手先点开了消息

映入我眼帘的景象,我只能说三个字“不!得!了!”


这是一个微信群,群的名字叫“磊凯今天发糖了吗?”

(这是什么鬼???)


再看一下里面讨论的内容:


磊凯必须锁:看到了吗?这位太太剪的视频也太好嗑了吧!这是什么神仙CP!你们必须点开!立刻!马上!


磊凯不得了:听说今天还同框了!姐妹们!你们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了吗?(疯狂尖叫)

......


再看一下我的兔兔在微信群的名字“磊磊的小可爱凯”

满!脸!黑!线!

!!!!

不仅如此我还发现他为了嗑CP居然开了个微博小号!

超话数据一个不拉的在做,在嗑我和另外一个男人的CP道路上大鹏展翅!闻鸡起舞!自由飞翔!欢乐得很!

点开一个微博评论:

“俊俊儿真是个诱受”

“今天的俊俊儿也如此甜美可人”

“小狼狗磊哥和他的诱受小俊俊儿,今天也甜得不行,立即上锁!!!”


耶!王源儿!你真的不得了!嗑我和别的男人CP也就算了,居然说我是受!你在发些啥!我真的是!头脑风暴!无法入眠,天已破晓而我却依然醒着!


第二天我顶着一个熊猫眼看着刚刚睡醒的王源,他揉着眼睛睡眼惺忪的看着我


“你醒啦?你眼睛怎么充血啦”


“你老公我睡不着”


“嗯?”


“王源儿,你不得了哟!”


王源一脸懵逼的看着我,我渐渐起身一个翻身把他压在身下,王源下了一跳,看着我,弱弱的说

 

“你要干什么!大清早的!”


“我怎么了...吗?”


我凑到他耳边吹了一口气说


“听说你的爱好有点特别,喜欢看我和另外一个男人的CP视频”

 

“还说我是诱受,还要把我和另外一男人锁起来”


王源吓得一个激灵,像是被抓住尾巴想要逃跑的小兔子满脸通红瞪着个葡萄眼看着我,但是过了两秒后突然镇定


“呵~你本来就很受,软妹脸”


“哦?是吗?难不成你想攻我?”


“你源哥我刚练好的肌肉要试一下吗?”


“哎哟!你倒是用力呀!放弃吧!”


“.....”


源源气得拿小腿猛踢我小肚子,努力发力准备翻身压倒我,可是你凯哥我在上面稳如泰山,一动不动屹立不倒!呵~就是这么自信,反攻?不可能反攻的!你这个小垃圾,哥哥马上就来收拾你!说着我对源源进行了一个拉灯式教育,在他的心中本人高大威猛的形象又上了一个台阶。


大清早又吃了一次兔兔肉,开心!


“我还是诱受吗?”


“......”


“本软妹脸棒不棒?”


“......”


“还敢嗑磊凯CP吗?请你重新组织语言”


“......王俊凯你不怕我爬墙吗?”


“你敢!屁股不疼了吗”


“真是个狼人,我就没有嗑CP的自由了”


“看来教育得不是很好,我们再来一次?”


“你是魔鬼吗!都不心疼我的身体健康了?”


“疼!怎么不心疼!自己的兔兔自己宠,你可以嗑CP,麻烦你嗑一下凯源,你嗑我和其他人的CP就像你看着我出轨一样,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”


源源在我脸上亲了一口说


“好啦!你这个小醋王,我还不是想感受一下你的另外一面,百变俊俊儿要真人表演一遍吗?源哥想看!”


“那...我试试?”


“真的吗?你不准反抗哟!”兔兔式星星眼


“假的”抱着兔兔又是一顿猛亲,


“王俊凯你属狗的吧”


“还不是你太可爱没有控制住”


“哼,我不可爱,老子天下第一酷”


“好啦,你最酷!你最刚行了吧”


“乖!源哥宠你!告诉你一个小秘密,


知道我为什么不嗑凯源吗?


因为都是真的!”



大家好,我是王俊凯,我家兔兔每天都想攻我,还是要嗑我变受的CP怎么办?吃着兔兔在线等!不急!



评论
热度 ( 26 )
 

© 吃土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